中文版  |  English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旅城学子在全国项目管理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12 09:44:12    文章来源:   点击:



为促进中国项目管理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和项目经理的职业化,激发青年学生学习项目管理的积极性,以及推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系统思维、具备独立思考和自由探索精神、善于开拓和勇于创新的中国项目管理青年后备人才,由全球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国际项目管理专业组织——国际项目管理协会、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河北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赛区选拔赛”于7月10-11日在天津市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主要面向全国工程管理专业、项目管理专业以及土木工程、金融工程、信息工程等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大赛自五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67所高校、共160余支参赛团队的积极响应。



工程管理专业郝浥渟、邹晨智、谢依林、吴建辉同学组成的团队,历经两个月的学习训练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在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众多知名高校的激烈角逐中,团队凭借默契配合成功突围,斩获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得到了专家评委会的一致认可。

此次竞赛活动,参赛同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极佳的竞技状态展示了江财学子的风采。在高质量竞赛平台上与全国众多知名高等院校同台竞技并斩获佳绩,彰显了江财学子优异的学术竞赛能力。(图文/旅城学院  郝浥渟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