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07 12:43:01    文章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1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在湖北武汉成功举办。此次比赛主题为“绿色发展理念引领下的不动产估价实践与创新”,吸引了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全国74所高校师生参与。

过严格的形式审查、多轮专家外审和线上决赛,由土地资源管理系吕添贵副教授指导,陈安莹、张雪莹、瞿卫平、李昕蕊4名本科学生组成的团队,所提交的作品《南昌市湾里商业设施、商务设施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格评估荣获此次大赛三等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悉,《不动产估价》作为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核心课程,始终面向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需求,注重估价实践技能的培养与创新。此次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正是以此为出发点,激励参赛选手多角度、多方面拓宽自己的知识面,通过参赛对手的竞争与交流,提升大学生的估价实践技能,培养大学生估价实践创新能力,满足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对估价人才的需求。

通过参与本次学科比赛,进一步巩固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教”的教学模式,不仅提升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同学们专业素养彰显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教学质量,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信心和兴趣。(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