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20:16:52    文章来源:   点击:

为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健全和完善学院的党组织体系,全面提高组织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10月13日下午,我院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麦庐园图文信息楼七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读细研《条例》的主要内容,对方向、思路和框架进行全面系统梳理,把握内容精神,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收获。



《条例》作为高校党建工作的指南针,为我们支部党组织工作指明方向。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支部党员们更加明白了要立足岗位,肩负责任,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把对党的忠诚、知行合一、风清气正贯穿组织工作始终。

(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周若昱)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