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旅城学子在 “现代中欧杯”全国大学生房地产开发经营3D模拟技能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7 22:30:20    文章来源:   点击:

202111月27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房地产专业委员会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现代中欧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二届“现代中欧杯”全国大学生房地产开发经营模拟大赛总决赛在云端成功举办。本次大赛自发起报名以来,大赛得到了行业协会的悉心指导,获得了房地产专业相关院校的关注与支持,经过校内选拔赛,最终共有82所高校115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我院选派的三支队伍参赛均获得了较好的成绩。由刘旦老师和尹传斌老师指导的江西财经大学1队(队员:谢辉煌、熊娟、朱妍洁)、刘旦老师和廖苏宏老师指导江西财经大学3队(队员:李杰、宋灵雨、黄超)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由刘旦老师和廖苏宏指导的江西财大2队(队员:赵睿涵,王艳,朱兴禄)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21年“现代中欧杯”全国大学生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模拟大赛为各高校师生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学习的平台,参赛选手以北京现代中欧物业经营管理系列软件为载体,通过理论学习和仿真模拟实训,强化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的专业能力,促进高校、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行业和企业的人才培养。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在3D虚拟仿真场景中模拟房地产企业进行开发经营,锻炼和培养了学生的管理技能。学生通过扮演房地产开发企业各岗位角色,模拟房地产项目全开发周期,培养了学生房地产开发经营决策能力及战略管理能力,基本达到了“比赛学习互促互进”的目标,有利于促进房地产教学、培训和实训改革,使大学生没出校门就能接受专业指导和实战训练,极大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