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动态

廖苏宏博士在SCI期刊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22-04-13 21:58:11    文章来源:   点击:


近期,我院廖苏宏博士于SCI期刊Scientific ProgrammingJCR分区Q3、中科院分区Q4)发表论文《An Ant Colony Algorithm Model Construction on the Impact of Urban Real Estate Value and National Economic Changes》。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城市房地产逐渐成为重要的交易商品,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国民经济的走向,如何追踪其外部影响因素显得尤为重要。该论文针对这些局限性和需求,运用蚁群算法,分析城市房地产变化对国民经济走势的影响;并根据相关国家政策,分析国民经济的变化和波动因素,构建房地产市场影响因素的“四象限”模型,分析房地产市场波动因素,进一步促进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实现国民经济的稳定发展。

廖苏宏,经济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房地产市场营销、城市综合开发、城市产业定位、企业发展战略等。拥有20多年地产从业经验,主持过北京2022冬奥会主场馆“冰丝带”PPP战略咨询和亚投行总部总体策划等国家重点大型战略咨询管理项目,全国MBA教指委主办的第四届案例策划大赛华北地区冠军、MVP

Scientific Programming是一本经过同行评审、开放获取期刊,汇聚了支持科学和工程计算的软件工程环境、工具、语言和计算模型的研究成果。


(图文 / 廖苏宏)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