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动态

我院举办旅游经济前沿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0 22:10:08    文章来源:   点击:

920日,美国天普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终身教职副教授杨旸博士,应邀在线做《旅游经济学研究的理论与前沿问题》的学术讲座,我院旅游策划与规划研究团队负责人田逢军教授主持会议,学院30余位师生和来自各地的200余位与会人员在线参加

 


杨旸博士其最新出版的《A modern guide to tourism tconomics》著作为引入点从内容章节阐述旅游经济学研究的相关理论和前沿问题,包含经济学范式与旅游研究、国际贸易理论与旅游、旅游者的选择理论、旅游的季节性、旅游经济学的未来等23个专题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讲座内容丰富翔实,既有旅游经济的传统理论解读,更有最新研究动态分享,为大家带了新理论、新视角和新思考。


​ 

据悉,杨旸经济地理学博士,美国天普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终身教职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天普大学美亚旅游与酒店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现为中国旅游研究国际联合会(IACTS)会士,担任学科顶级刊物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副主编,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 责任编辑。同时担任不同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研究成果主要包括对旅游流空间过程的微观和宏观机理揭示,以及对旅游区域效应的经济学建模。在SSCI索引顶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90篇,包含数十篇高引论文。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付诗悦)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