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宿舍文明安全,你我携手共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27 17:32:03    文章来源:   点击:

10月26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校风督察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D208,开展主题为“宿舍文明安全,你我携手共建”的宣讲会。学院纪保部负责人、学院心协负责人和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校风督察部负责人彭怡从学会释怀、文明就寝和关系处理这三个方面出发,结合自身经历,引导学生正视宿舍问题、协调宿舍关系和建设温馨宿舍。随后,学院心协负责人王蒸阳从心理健康构建层面与同学们进行情景式互动交流,了解并检验同学对于处理寝室问题的看法和能力,对同学们的回答给出肯定或者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学院纪保部负责人刘芮含从寝室用电方面重点讲述了寝室安全的注意事项,通过情景剧的方式使其深入同学们的内心,在最大程度上发挥此次活动对改善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新生寝室的环境面貌和精神风貌的作用。



此次宣讲会,加强了学生对宿舍管理的重视,增强了宿舍凝聚力,在提高学生对宿舍归属感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宿舍管理服务体系,便于各类寝室问题的解决和后续最好寝室评比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经过学院的一致努力,校园宿舍文化能够再增亮色!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王双燕)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