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旅城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办公室举办办公软件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4 17:26:48    文章来源:   点击:

1112日,为了进一步掌握Office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办公室办公软件培训。本次培训由办公室部长邓逸雯担任主讲人办公室委员李翰松担任主持人。本次培训围绕提升学生办公软件技能的主题开展,通过线下教学PPT展示的形式进行部分大一新生参与此次培训会。

在会前,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胡菁强调掌握办公软件技巧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此次会议中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踊跃发言



活动开始,在主持人对本次活动介绍同学们对此次培训充满热情和信心。办公软件的灵活运用不仅对目前的大学生活有一定的帮助,在未来的就业和社会生活中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后,主持人邀请邓逸雯上台进行讲解。



邓逸雯上台进行讲解如何操作办公软件。首先,邓逸雯为在座的同学推荐了两个关于PPT模板的网站,告诉同学们怎样简易快捷地制作一个PPT。之后,她进行深入讲解,引领他们了解怎样制作一个精美的PPT,并以超链接和动画效果为例进行了具体讲解。最后,邓逸雯告诉同学们如何向听众展示自己的PPT。在讲解结束培训会进入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进行提问邓逸雯对此逐一进行解答



在问答环节结束后,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此次培训活动中收获颇丰并会将本次培训会学习到的应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

(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王琛)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